太棒了太棒了!

韓版流星花園的F4真的好帥!!!真的是花樣男子!

來看一下~

金賢重--流星花園 

這四個,四個都帥爆了!

演員:

四個都好帥哦!

這其中,我最開心金俊扮演的美作沒有梳上一個中長髮。(我最討厭!!台版的就是這個把我雷了
每次我都會想起街邊的大嬸的樣子XD)他一定是四個(中,日,臺,韓)版本裏面最帥的一個!笑容還要超溫
柔的呢!

然後就是西門----金範眼睛很有大男孩的feel。笑起來的時候,粗粗的眉毛彎上去,很陽光。不過也把花心男孩
扮的蠻像的哦~(P.s我覺得他笑起來有點像生田斗真,一樣眉毛粗粗的,然後眼睛都是彎起來的)

道明寺---李民浩有他的特質,樣子霸道又帶點孩子氣。特別是傻笑的樣子,還有不認輸的表情。
在三個版本(日、臺、韓)里,道明寺一定是最有魅力,最有特點的。
他特有的霸道總是會吸引人不自覺的喜歡上這個大男孩。
而且縱觀幾個版本的道明寺的演員,他們都是最耐看的。
他們總是有一股壞壞的陽光氣質。不像類那樣雖然美,可是讓人感覺他美得好像不是真的,象一團云一樣,看不透的。

 

類----金賢重
他咧~~演是演的不錯,形象是很合。我很愛他騎機車。
一開始覺得他很吸引,不過捏,還是沒有仔仔那麼耐看。
仔仔是最好的!!!wakakaka~

 

杉菜----我覺得台灣版的大S最有性格
韓國版的太粗魯,杉菜是堅強,有毅力,
 也是一個有儀態的平民女孩。
可能是韓國文化使然,我不太喜歡她。
可是也很有趣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b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