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花癡文,喜歡就看吧~

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紅過,可是感覺上(看了一點點他的資料)好像星途不太順暢哦。

看他好像演了那么多的戲都沒幾套是主演。(還是我的資料錯了???)

可是他的相貌以日本人的角度來看應該挺帥的啊~:(

不過我是很迷這種型男帥哥---->好像很知識型的樣子~
for example:平岡佑太 , Nari ,Hiro(大心)...
我每次見到這種帥哥都禁不住迷上了~^o^
這種帥哥都是越看越有味道。XD

其實我已經看過他的演出好幾次了
e.g Bloody Monday……etc
是最近看《四姐妹偵探團》才發現他真的好帥~
他演的友子也傻的好可愛。
先來張截圖~

吉澤悠 

有沒有人真的覺得他這個表情很白癡~XDDDDD
這張是我在四姐妹中看過最白的一幅~

吉澤悠 2 

 不小心碰到也不用那么驚訝吧??

更白~~

我覺得他演這個角色好像不太適合他~
因為他本來就是給人一個很認真,很穩重的成熟男人的形象。
而且他年紀也不輕了,演這種白目的角色真的不太對。
這個試試就好,要不然一定會影響收視。:(
不過是傻的挺可愛的啦~

很期待他的下一套有參演的作品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b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