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忽然有興趣看一下《敗犬女王》。

之前也看過一兩集,不過覺得劇情還是quite俗套的就沒再看。---(《敗》的fans不要來砍我)
特別是--他們的對白~--我覺得我在看……--唔。。這個容後再說。

不知道爲什麽好像很多人都只會關心和追捧一個歌手的歌曲,
卻忽略了幕後的作詞or作曲人。
我覺得要是想找到適合自己的歌,去聽同一個作曲人的作品不是更好嗎?

我這一次想說的是《敗》的片尾曲--愛情之所以為愛情的作曲人---周谷淳
我每次聽到《愛》的時候都覺得她好好聽,
因為她就是我最愛的慵懶風格。
我在網上查了一下--周谷淳的東西,發現他作曲的風格都很合我。
例如:(盧廣仲--好像要揮霍和miss dessy --silly)都好好聽哦~
最適合一個休閒的午後,一邊聽一邊睡覺。XD

可是我老是找不到有關她的資料,或許是因為他沒什麽幕前的活動吧~

好想翻唱他的歌哦~

With love~

target:i want to rewrite his song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b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